不是錢的問題!!

2010020710:00
昨天回婆家,小叔偷偷塞了一千元給我
請我買小嬸愛吃的生魚片,我有嚇到,而且眼淚快流下來.
嫁給老公六年了吧!過了六年的除夕,桌上的菜永遠是別人愛吃的
三舅愛吃香腸和桂,老公愛吃鮑魚,公公愛吃豬腳.小姪女愛吃烏魚子
從來沒有人問過我愛吃什麼?
我想我愛吃什麼也不重要吧!反正我只是負責煮飯幫忙的人
昨天小叔突然跟我說,小嬸愛吃生魚片,請我準備也給了我一千元
一千元我退給小叔了..跟他說我會準備,你放心....

我感慨的是..沒有人想到我愛吃什麼?需要吃什麼?
老公說,我給你五千,你不要再講這件事了..
不是錢的問題.五萬的電視我都付錢了.
難道我會跟你計較錢嗎??
我計較的是什麼?真的沒有人知道嗎?
老公,我知道你很疼我了,很多事都幫我做好好的,
但我介意的事,你卻一件都沒有幫我做.
因為你說你沒有親口聽到我爸媽亂叫我的名字,
你說講了,彼此關係會變怪怪的..你說要如何開口?
那天,我聽到婆婆亂叫小嬸的名字,
小叔第一時間,立刻反駁,立刻罵人...
而你呢.......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