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又不是鬼

2008082710:00
每天9:45分,伶就會很開心的和爸比做睡前準備
先去房間開冷氣(這是冷最快樂的事)
然後去刷牙+尿尿+換尿布+換睡衣.......然後開心的上床
爸爸也會一起去陪睡...

今天9:45分一到,爸比和伶開心的手牽手進去開冷氣
但伶一直賴在裡頭不肯出來,於是爸比怕冷氣流失,就順手把門關起來..
這時伶開始大哭.....一直哭..而且喊,我又不是鬼,我不是鬼啦
我是陳韋伶啦
為什麼要把我關起來啊...
我不是鬼啦...
哭在跑來媽咪的懷裡,非常傷心...
而爸比..很無奈的臉,一直安撫他...
而伶真的很生氣..
後來伶要刷牙了,不讓爸比刷,因為他還在生氣.
後來..上床了..伶才願意讓爸比陪睡..

好好笑哦,伶以為爸比把他當鬼了,才會這麼生氣
可能之前和哥哥姐姐玩的時侯,當鬼的人要在房間裡吧..我想..
哈...真的有夠可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