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波來襲

2005110110:00
好煩為了買伶伶的保險..讓我二邊不是人耶..
話說有一位鄰居(做安泰)得知我女兒要買保險
於是跟我老公介紹一翻.."就一次"
而我老公比較了另一家南山
老公"自認"南山較便宜所以買了南山
而且那業務員給了老公便宜2000元..
而安泰覺得賣東西要有利潤..不能減價
所以老公買了南山(因為伶伶滿六個月所以很急著買)
昨天安泰的人很不爽...因為我老公沒賣他的..
而且我老公怎麼可以"砍"價,說我老公沒行情..
而我的保單叫我自己決定不要經過老公.
而我老公付錢怎麼可能老公不看,(我完全沒興趣看)
而那人問我三十了怎麼沒買,是否有隱疾..
我咧..我一直覺得自己不需要啊..我死了..我家又不會倒
因為安泰那人覺得我拿了二家比所以買了南山..
所以他要看南山的邀保書及內容..
我說問老公看看,但應該是可以借,
但我還沒看到(己保了一周,但我從不管這些事)
我老公不肯借,他說為什麼要把自己買的給別人看..
我夾在其中..好痛苦哦..
煩耶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