潭美颱風來襲 今天颱風假

2013082110:08
潭美颱風來襲 今天颱風假 昨天婆婆才在說,明天中元節,你們公司有放假嗎?
我和老公說沒有耶!婆婆說他以為只要拜拜就有放假!
沒想到昨天到家 果然北北基有颱風假耶!!
確定有放假今天一早九點我們就回婆家了.



想說幫忙拜拜.結果婆說要下午才要普渡啦…

 
那開始準備午餐吧!由於小叔前二天入院了.腳腫了起來.所以小嬸要去看顧一下
今天我們任務就是搞定文君這個小辣妹!
文君只要小嬸不在還願意給我點面子,抱一下.安撫一下.但當小嬸一出現..
哇.就像飛蛾一樣.立刻撲過去….
當媽的每天抱也累了!所以小嬸希我多抱一點.哈.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囉
本人很愛小嬰兒呢!
 
但任任一直說文君哀哀叫好吵啊..那任任,你怎麼又一直魯媽咪我生老3呢?
 
下午普渡完要回家時,剛好看到海霸王在普渡..哇.真是盛大的畫面啊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