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去市場大哭大鬧

2011123111:01
因為爸爸今天要去值班,
所以我們早上就去市場買今天的”晚餐”
媽咪準備買一鍋火煱料+青菜+前幾天的剩飯來打發我們3人
所以一早去了全聯買零食,+市場買火煱料
基本上爸爸不在,我們就像沒有腳一樣,那裡都不能去.
了不起,去社區的中庭和遊戲區走走而己
到了市場,我們去買冷凍的火煱料,沒想到任哭著要吃豆干
但那豆干明明是”冷凍的”
但任不停的哭要吃.後來老闆拿了一個炸的排骨酥要給他
但他一樣堅持要豆干,.後來有路人說:阿姨給你糖果,你不要哭哭
任還是堅持要豆干………..
後來媽咪強抱任到小巷子裡..
好,這裡沒人,你糟了.
媽咪把扛在身上的任放下來..
開始打任..打了手和腳,問他.為什麼要這樣.
任回我:他想要吃豆干.
我說就算要買也要時間,為什麼要大哭大鬧.整個市場的人都在看你.
他說,我想要豆干不行嗎
媽咪巴了任任的頭一下..任大喊:你不要打的頭
我說那你清醒了嗎?他說:我清醒了.
我說.那你還要吃豆干嗎?他說:不要了,我要回家了..
 
好吧,我回們回家吧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