伶伶小一家長日

2011091714:11
今天是伶的家長日,一早我們九點半就出門往學校去.
因為特別早到,所以有和老師小聊一下
很感謝老師一直讚美伶伶,
說伶不論是寫字或表現都很好.一直說我多慮了.伶很好.叫我不用擔心
(說真的,,當時有股陌名的感動,有點想哭)
我很擔心,伶在校表現不好,所以跟老師說,如果他太愛現或是太愛講話
可以罵他.讓他知道自己錯了..
老師說,他表現很好.而且他還說,伶很聽話,是一個好學生,可能沒什麼機會罵伶伶......

哇.老師對伶評價實在太高了吧..
老師提到有一個同學失踪一天的狀況..

9/14周(三)

那天小一生走出校門時. 有一個小二生問小一同學
今天我生日,我家只有我.你要來吃蛋糕嗎 而且我家有電動
於是..小一生跟安親班說:我媽媽叫我今天直接回家 於是小一生去了小二生家
小二生媽,晚上七點回家.發現多了一個小孩 跟小一生說吃完晚餐..記得要自己回去.
小一生說OK 但小一生並沒有回家..反而繼續玩 隔天一早.小二生媽.發現小一生沒回家
但小一生媽.在晚上7點就開始到校找人..九點全部人在學校集合 找到半夜四點.找不到小孩
大家都希望隔天一大早.小一生自己出現 結果到八點都沒有出現
後來,,警察通報國小 富邦銀行門口有一個小男生在等老師
原來.小一生..都九點到校,於是小一生導師和媽媽約定.
天天在家樓下的富邦接小一生 所以小一生在富邦銀行門口等小一生

這件事真的嚇到我了,立刻跟伶說.千萬要小心.不要隨便和同學出去玩
實在太危險了..
今天很感謝蔡老師的用心,今天家長日媽咪也獲益不少..

伶在學校巧遇幼稚園同學,但任表情有點無趣..哈..
 
伶和捷暄在幼稚園同班2年半..感情超好的.而且捷暄媽媽是志工媽媽
游泳課還幫伶吹頭髮,媽咪今天特別去致謝


 


今天蔡老師說,還沒開學前就聽說過伶..
聽說伶舞跳得很好,而且很有人緣..天啊..沒想到有人去跟老師講過伶伶耶
媽咪真是受寵若驚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