伶畢業典禮(笙愛)

2011071614:04
今天是伶的大日子.
一早起來,我們先把任放去阿媽,因為我們要專心拍伶伶.
本來昨天還在聊誰要上台致家長感謝詞,沒想到上台的人會是媽媽.
昨天晚上,我們去了西門町選了姐姐明天要用的糖果
3束熊是要給3位畢業生的,畢業指頭糖是要給大哥哥大姐姐們
紅色的紅唇是要給老師的.奇異果糖是要給中班和小班的同學的...
 
3位畢業生持發亮的手把進來..
伶一發現媽咪在那裡.一直在看媽咪..

就定位後,他們開始唱"    路要自己走 演唱:秀蘭瑪雅
我知道對你來說 這世界有一點複雜  我知道你肯付出 卻不懂該如何表達
我知道你不喜歡 成人世界的偽裝   ⋯⋯我知道關於未來 你有自己的想法

天地萬物都有存在這世上的意義   沒有一個人有放棄的權利
我會牽著你的手 但是路要自己走   面對選擇的時候 聽聽心底寧靜的角落
有一天我會放手 因為路要自己走  失去方向的時候 記得抬頭仰望 清澈的天空

 

園長致詞 (伶的帽子歪了)

中班致在學生詞..全程英文發音..
 
畢業生伶了書包和畢業証書

媽咪致詞(本來說好要上台的是爸爸,臨陣脫逃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