伶被打

2011030510:00
很難想像伶被打.上一次被打是因為"亂吐"
吐都不找垃圾筒,在床上也吐在客廳也吐,所以被打
這次是因為"亂魯" 睡前刷牙.不用牙膏.那請問要用什麼?用水.
連2歲的弟弟都知道用牙膏了.難道6歲的姐姐不知嗎?
後來又說褲子溼了..我問他要換嗎?他說要..問我褲子放那里?
你不知褲子放那裡嗎?我說你要再問嗎?先刷牙..
他不肯...一直要問我放那裡..我說:你再問我就打你
沒想到爸爸早我一步打了伶2下..
伶哭著說:我知道放那裡了..為何一定要打你才知放那裡..
髒褲子不是一向放洗衣藍裡嗎??
後來又魯..爸爸一氣之下踹了廁所門..
天啊.我那個門,被爸爸踹了一個15公分的痕..
昏了....後又來魯不知道要放那一個洗衣藍..媽咪只好捲報紙打他一下.
我們家不是只有一個洗衣藍嗎?
伶一直哭,我叫他別哭了.你哭是要警察來嗎?
他誤認為我們要叫警察來抓他,哭得更厲害了
我和老公怕晚上10點多.小朋友哭太大聲,會被打家暴專線113
後來..伶不肯和爸比睡...

任看伶被打,變得好乖.自己把嘴巴打開開,等我刷..
我以為任會嚇到,結果並沒有
但媽咪卻被爸比的踹門嚇到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