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車爸比

2009061810:00
爸比,你在看我寫日記嗎..對,我就是要寫來罵你的....
今天真的被你搞的很火大耶….

今天一到家,你立刻衝去洗澡,完全不顧你女兒和你兒子.
我手上抱著二個多月的小任,我能做什麼.
於是我只好放著讓他哭,我才有手去加飲水機的水..
不然任等等怎麼加熱牛奶..再來我要弄伶的一些有的沒的..
後來,你終於洗出來了,9:40了 我請你先弄伶,他要刷牙上床了
結果..你叫他自己弄..你去洗些碗什麼的..
那有那麼急嗎?先把你女兒搞好,等他睡著再弄不行嗎..
好,我等你弄…結果你弄好了,竟然跑去收衣服..
老娘火大了…跑去後陽台跟你講.叫你先弄你女兒
他刷牙弄到衣服都溼了..但你就是不去弄,還給我甩門…超大聲..
是怎樣啊…你後來把手上的衣服,丟到床上.
說要陪小孩睡覺..結果………………..你抱著你兒子坐在床上
一動也不動讓他哭.你覺得這樣二個小孩會睡著嗎???
我只好進去把兒子抱在手上.你就出去了….
我以為你去忙了,把衣服折好……………..
結果….你竟然坐在電視機前看電視..
好樣的..你…………..不把你惡行惡狀寫出來,老娘不爽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