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摔車

2006100710:00

去了淡水回到家時,
還沒有轉到社區車道,傳來一陣砰砰的聲音.
我問老爺子..什麼聲音..
老爺子:有人在我們旁邊摔車..
我問:哦..我們需要下去看看嗎?
老爺子:應該不用吧.我們沒有撞到他

於是我們回家了,(當時三點零七分)

四點多時...
對講機嚮了..
請問陳先生在嗎?我們是中興派出所,有人說他肇事逃凂..
我咧..怎麼我們明明沒有撞到你..明明是你自撞的..

我和老公立刻下去..
社區監視沒拍到,只有拍到我們入車道
轉角的狗店有拍到我們轉彎後..機車..飛過來

警察問要不要和解..我們說我們又沒怎樣,為何要合解..
後來我們被叫去交通隊..
我第一次作筆錄..
雙方都驗了酒測..

警察說我們要道義責任..因為他在我們旁邊摔的..
機車咧..我們根本沒弄到你..
是你自己失速的..
我們他速度一定很驚人..
因為他撞的不輕..

後來我們合解賠他一千元..
交錢時..他還對我們說對不起..
哎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