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30 阿美橫街商店

2014083015:16
走完了動物園.......我們又去吃松屋了!!
只能說才380丹牛丼太吸引我了

下午的重點是!!逛逛阿美橫街商店…尋找食尚玩家莎莎講的二木果子店!!

來到了阿美橫我們先到大家都說好逛的多慶屋 晃晃!! 這是一個大錯誤..

因為他真的不便宜啊...............待我進商店街後!!真的便宜在後頭.......

阿美橫街商店 有點像路邊攤的熱炒店!!有點擠有點髒..有點小害怕..怪怪人一堆!!柏青哥店有很多!!

來這裡..我買了四大包才離開!實在太好買了.........東西都是一大盒一大盒一大包包包...

我們買了一輪.........回到淺草後.又坐車來一次............沒錯!!我來了二次!!

中間我們在星巴克等了一次爸比,因為淺草站走回去飯店來回至少要20分鐘! 辛苦爸比了...




阿美橫這裡的章魚燒很特別...有四入六入和八入可以買!!買了自己加所有添加料....

看大家這麼不客氣的加海苔粉和柴魚.美乃滋..我們當然不能.......客氣!!!

真的有夠美味的!! 這些有些東西是即期品! 但在購買時..他都會一再提醒大家.快過期囉..

因為我只會中文..........老闆娘還特意找會講中文的人翻譯..有夠貼心的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