姐姐要開始寫作文囉!

2013091314:02
伶伶:媽咪,我明天要寫作文,老師說二節課要寫完(眼睛紅了,開始哭了)
爸爸:吼,作文很難嗎?
伶伶:你是大人當然很容易,你知道嗎?我要60分鐘要寫完…
爸爸:二節課你寫不完,你是在發呆嗎?
伶伶:(開始大哭) 我明天不想上課,我寫不完…
爸爸:你明天作文題目是什麼?
伶伶: 我最愛的人…
爸爸:這麼簡單的題目.你也不會,我們以前大學聯考…….(開始講古)..
這時媽咪我立刻切入..你先想一下,你最愛誰.為什麼愛?是寫3段還4段…
伶伶:我想好了啊.我最愛媽咪了…
任任:然後呢?你還有愛誰?
伶伶:我最愛媽咪,還有阿媽…然後就沒了……
任任(大哭)………你最愛怎麼沒有我………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