癌症協會夏令營

2013072814:52
讓我舒發一下心情吧!
上周讓女兒參加了第一次夏令營,沒想到回來讓我沈思了好久!
剛開始我一直以為我女兒的抱怨是因為他是小草莓,輕輕一碰就痛!隨便一罵就哭!但後來,我很認真的去了解活動內容!讓我真的嚇很大!下次在找夏令營時,我想我會多考慮一些!!
行前我確實有收到活動內容他只有寫>>大地遊戲闖關 病毒攻擊
我想這看起來沒什麼!但女兒回來身上有些紅紅的..另一位媽媽幫我打去反應,
事後對方打來道歉!也給我看了一下內容我才驚覺不對勁: 我才問內容..後來主辦單位寄了資料 (病毒攻擊)遊戲規則:
1. 兩小隊各自形成圓形。
2. 各派一位夥伴站到對方隊伍圓形中間,並戴上眼罩
3. 發給中間夥伴一個報紙折成的圓棍。
4. 當關主喊開始時,各隊伍要想辦法把衣夾夾到中間夥伴身上,而中間夥伴則不斷揮舞圓棍,盡量不讓敵人靠近。
5. 時間到時,看哪一位夥伴身上的衣夾最多,他們那隊就落敗。

這在遊戲必需是一男一女!而我們第3組8個人裡,只有我女兒1個人.可見在他戴上眼罩後被一堆不知如何施力的小男生..一直用衣夾”挫”所以身上有7-8個紅點…

雖然主辦單位打來說有沒有可能是蚊子叮的!但我女兒很堅持,她的懼怕!她在看不見的狀況下.被亂”挫”,非常不舒服!
請問,我女兒是草莓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