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見阿公

2012062610:12
昨天夢到下周就要百日的阿公,好感恩,你入我夢中

好真實的夢,像平常一樣,
我們一家四口早上上班.我和老公先送2個小孩去媽家.
但車門一開.場景在2叔叔家,媽正在工作挷金紙
阿公走出來接2個小孩..阿公一直摸的家老2..
老2跑去我媽身邊  阿公一直在微微笑
他伸手要拉小孩進屋裡. 又揮揮手叫我.快去上班
我說阿公.你怎麼不穿外套那麼冷
阿公沒有回我.一直笑   身邊不認識的幾個人說.他沒有外套
阿公一直微笑.就一直揮揮手叫我走 但從頭到尾都沒有講話
阿公上衣穿藍色格子的襯衫,穿長褲
突然鬧鐘響了,我就醒了 ..是不是在說衣服沒有收到呢?
 
沒想到,我跟老媽說我夢到阿公,媽也和我同一天夢到
但他夢到的場景是阿公在四合院裡的家裡,和平常一樣和別人閒聊
阿公,我好想你唷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