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"幹"的一天

2012022917:21
什麼叫萬事不順..........應該就今天了吧..
今天早上起床,台北阿公打來問爸爸幾點要去醫院,爸爸說10點,(10點明明我們要去新光不是嗎)
阿公打來是要確認他出院的時間..
9:00我們先把伶送去三重阿媽家..爸爸再開車載任和我去安安診所看任的咳嗽和媽咪的感冒..
看完我們10:00到新光看任的小GG回診,因為藥沒了.所以看一下需不需要拿藥,
及請醫生模一下蛋蛋是不是有問題,因為模起來有突出的東西..
此時台北阿公又打來了,媽咪叫爸爸先走,我和任慢慢自己回家,
爸爸走到一半,又看到醫生出現了,叫任進去.所以爸比也跟了進去..
看好己經10:20了,此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們正要去結帳,
爸爸說他車子到10:30是免費的,我們先去批價,再去B3找他...
但批價一排足足有7個人,所以等我我們批到時,己經10:35了,
媽咪和任火速的下去B3找不到人.手機又不通,只好快到1樓的出口...
沒想到爸爸手機沒有回應,,
我和任又乖乖去B3還是找不到爸爸..只好找公共電話...電話一樣不通............
又到一樓,再用手機CALL爸爸...爸爸說他人在大門...
我和任一到大門看到爸爸..爸爸把車往急診室開.........
任大喊:媽咪爸比不見了........吼..SHIT
一上車..爸比媽咪開始吵架,並往阿公的醫院中興醫院開...11點多...
爸爸油門超快.一直趕趕趕..在圓環時,接到小姑姑打來.出院辦好了,因為剛好他去醫院看阿公......
傻眼...我們又繞回三重接伶伶.再回到台北..

今天媽咪和爸比吵到爆..
爸比很怪.明明有事不先回阿公那裡.他2邊都放不下,
搞到2邊都不是人..何苦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