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/1出門又哭的任

2012010111:13
昨天才來個市場豆干事件,今天又來個新北市廣場木馬事件.
 
今天爸爸睡飽後,我們去了.板橋市民廣場
因為大遠百開幕,所以我們就去朝聖一下吧.
沒想到市民廣告有最大的聖誕樹更吸引小朋友目光
剛又去時5:00有聖誕老人老人爬聖誕樹的節目
所以小朋友更開心.我們去看聖誕老人老人爬聖誕樹,而爸爸在幫找們排旋轉木馬
沒有音樂的旋轉木馬
任和伶很開心的去選了自己想坐的
沒想到一上去,任就後悔了.他不想坐.
所以我們改坐不會動的海綿寶寶
開始囉…
任開始叫我走開.他說他可以自己坐,我不需要在旁邊.
但工作人員不淮我下去.因為機器正在動..
所以不上不下的我.任開始哭.叫我走..
好吧.因為沒有音樂,所以任一哭我成了焦點..
哎..
任哭到結果.一結束
媽咪又扛任到偏僻的地方”教訓他”
…………………..
後來回家時.任一直問我.為什麼要打我.
我說.因為亂哭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