櫻桃泡泡過生日

2011092321:29

開心的一天

下班,立刻衝去洗頭,想說聚餐完回到家太晚.反正約7點.有一個半小時,好好洗
才躺下去,,羿珊打來,我妹要生了,我不去囉..心裡OS:媽的,不早2分打來,老娘都躺下去洗了
洗了一半換阿如打來:要借外套
我立刻發簡訊給老公叫老公來接我.
和老公喬好,樂媽又打來....打來打去..光躺在那裡洗頭,接了快10通電話
好不容易洗好了.老公打來:一樣要吃..羿珊找不到我,打給老公了.
哈..所以老公很"落寞的"載伶回家了..

和大家集合後,後現羿珊竟然濃妝耶.傻眼,老娘立刻..開始上粉底.一上完,樂媽就來了.
哇.口紅和眉毛還沒劃..但看了樂媽一眼.他沒化妝..好吧.那就這樣..

邊吃邊拍,邊拍邊吃.....吃吃喝喝..九點了..哈回家了,回家前還不忘去雜誌風晃一下..

結果坐車到家.老公說:怎麼沒有帶老天碌回來啊..傻眼..
更傻眼是:一回家發現家裡停水了
只好打包衣服回婆家洗澡去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