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寶聚+塗氟

2011061110:00
今天帛彥媽媽和樂媽2家人來.
感謝樂樂媽媽帶了披薩來吃.
本來約12點,但請帛彥媽媽11點來.果然11:30就出現了..
哈..下次都要提早1小時.不然他會遲到啦
吃完披薩看了伶伶的DVD..大家到樓下去玩球池
哇.果然小朋友看到球池都瘋了.
而且一直在球池裡,根本不想上來啊.
後來因為樂媽要早點回去和樂爸會合.
所以先走,但己經下大雨了耶.
後來,回到樓下,我先幫伶和任沖洗一下..
怕小朋友身上都汗臭味..
先洗了任再洗伶…這時喊著,帛彥換你囉.
沒想到帛彥跟我說:伶伶媽媽,我請我媽媽幫我洗…
哈…………….小男生.你怕阿姨幫你洗嗎??哈

今天竑錡有一個大麻煩,就是任任.
任任一直抱.錡.後來媽咪指著錡的照片問任任這是誰?他竟然回我姐姐
(人家明明是哥哥耶)

3:00一到我們出門到民權東路的麗嬰房,因為今天3-8歲有免費的塗氟
順便請牙醫看一下任的門牙,牙醫建議我們要就診了
因為有時黃黃的..會蛀我們肉眼看不到..
所以明天任要去看牙醫囉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