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可以媽媽+可以爸爸

2008090210:00
早上..7:20...伶在床上呼喚..爸比媽咪我起床了...
哦.........媽咪叫他等一下,因為媽咪在換衣服而爸比在刷牙..
媽咪進去房裡問他,要再睡一下,還是要起床了呢?
伶說他要起床了,叫我幫他把尿布脫下來..
他說他想找爸爸咧..我說爸爸在刷牙啊..
伶說他想喝鮮奶還有養樂多,
媽咪跟伶說不可以..早上只能喝鮮奶
伶開始抱怨,每次問媽咪,什麼都不可以,你是不可以媽咪啦
我說爸比有說可以嗎?
伶說...你什麼都說不可以,爸比都會說可以..
此時媽咪立刻把爸比叫過來..
問爸比,早上可以喝養樂多嗎?
爸比說當然不行啊..伶說:你之前都可以..
爸比一直叫伶不要害他..

哈.沒想到我是不可以媽媽啊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