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天

2007101110:00
快艇格蘭島水上三項(拖曳傘+香蕉船+水上摩托車) -天堂鳥雙人小木屋SPA (蒸汽藥草浴+精油按摩+養生茶水果)-騎大象-七珍佛山-東芭樂園 -- 金象島

今天真的很不順,一早往格蘭島方向坐快艇,開了快15分鐘,先去玩拖曳傘
因一團一團的人一直湧現,所以要趕快排隊,我排第二人,我老公排第三
當我一被拉上去時,立刻尖叫,,哇好可怕唷 怎麼這麼高啊
繞了一大圈後回來..趕快跑去拿相機,準備拍老公的拙樣..
結果怎找都找不到老公,我只要找同團男生去廁所看看..
我老公是不是在裡頭吐啊..結果..我看到老公坐的遊艇回來
全身溼透了..我立刻想到老公落水了..導遊立刻叫老公再玩一次
他說拖曳傘壞了..我咧....老公說手痛.不想玩了..
後來我們再去島上玩香蕉船+水上摩托車..
超刺激..而這時玩香蕉船..我們大家才落水,老公卻己落第二次水
我們在格蘭島上買了些小手飾,殺價殺的不亦樂乎唷
回程老公為了幫我解開救生衣的扣子,太緊了,一用力..哇指甲斷了
哎..真的今天不適合出遊唷
吃完飯,我們前往做 天堂鳥SPA 二人一間小木屋
一進去先洗澡+洗頭,然後蒸氣15分鐘後吃水果.就開始囉
做完感覺還好咧,我們各付了50元小費
一到集合的地點發玩大家都出現了..有人抱怨趕時間,做很快
我倒是覺得還好..
我們繼續坐車去騎大象,一下人二人一部大象...
大象看起來都很老又很累,導遊一人發一顆椰子,
喝完後把椰子給大象,大象會自己踩破然後吃掉裡頭的東西
坐一圈約十分鐘,大家都急著跟大象拍照,
七珍佛山,其實就是皇室為了國運而成形的.山朝著皇室而立
可以護著皇室般,泰國國王己81Y..且執政超過六十年
東芭樂園 的重點就是二場秀,其中一個就是大象秀囉
大象畫畫、射飛鏢、騎車、打球....
再來我們深入軍營中金象島.
尤於天色黑暗,且早上己經下咼水了..所以就決定不下水了
但仍然有許多人下水..

今天沒有參加自費行程
今天的自費行程是釣墨魚...